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

不要怕

不要怕



2015-3-12 ()
金句: 所以,不要懼怕,你們比許多的麻雀還貴重!(10: 31)

摘要:
耶穌選召十二個門徒,給他們權柄,差遣他們出去傳天國近了的資訊,並醫治各樣疾病和趕鬼。同時他也提醒門徒,要忍受患難,因為他們認耶穌是基督,將會受到逼迫,但最終會得到獎賞。耶穌也勸勉門徒不要懼怕,因為上帝會眷顧他們。

默想:
耶穌勸勉門徒不要怕面對人們,有三個理由: 一、因為時機會到,耶穌現在私下對門徒說的, 將成為眾所週知和討論的事,門徒所做的將比耶穌更有公眾性。二、因為人無法和上帝對比。人對門徒行惡,最壞的情況就是殺害肉體,卻無法傷害他們的靈魂,但上帝會傷害惡人的靈魂。三、上帝看顧一切,包括最微不足道的麻雀,更何況是上帝所愛的人?

題目:
當自己為了基督的緣故,受到一些壓力,有沒有感覺到上帝比自己所面對的還大? 自己的害怕是甚麼?

禱告:
主啊! 求你常常提醒我們,不管我們所面對的事情或情況有多麼困難和可怕,上帝你的能力和作為總是比這一切都還大,教導我們這個屬靈的功課,面對艱難和可怕的情況,要定睛仰望你。阿們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