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

屬天的糧

屬天的糧



圖片:  https://tvaraj2inspirations.files.wordpress.com/2012/04/the-bread-of-life-by-hermel-alejandre.png

 

2015-3-16()

 

經文: 14  http://chinesebibleversions.blogspot.tw/p/httpcb.html

金句: 然後拿起五個餅和兩條魚,舉目望天,感謝上帝,擘開餅,遞給門徒,門徒又分給群眾。(14: 19b)

 

摘要:

記述施洗約翰被希律王斬首的歷史,以及耶穌使五千人吃飽的故事,最後是耶穌在水面上行走的故事,以及在格尼撒勒醫治許多的病人。

 

默想:

耶穌使五千人吃飽,發生在偏僻的地方。人們從城鎮走路跟隨耶穌到偏遠的地區,他們想靠近耶穌,聽耶穌的教導和看耶穌行神蹟。那天傍晚,耶穌看見約有一萬多人在那裏,他要門徒提供晚餐食物給這些人,但門徒只有五餅二魚。耶穌拿起五餅二魚,向上帝感謝,擘開餅、遞給門徒,這個動作與耶穌在最後晚餐時,也就是設立聖餐時所做的是一樣的 (26: 26-27)。耶穌從天父領受屬天的祝福,然後分給門徒,再由門徒遞給群眾,不但供應這一大群人基本的食物,更供應他們屬天的靈糧;因為他們正是為了尋找靈命的糧,而一路跟著耶穌。

 

題目:

耶穌用五餅二魚讓五千人吃飽,又平靜狂風巨浪,他是神的兒子,現在你生命中有什麼欠缺或風暴,是你最需要耶穌拯救的呢?

 

禱告:

親愛的主,謝謝你! 你不但供應我們日用飲食,你更藉著你的愛子,讓我們因他而領受從天來的屬靈祝福,有分於你的國度。今天神蹟仍不斷在發生,因為我們感受到自己的生命被你改變,本身就是一個神蹟,在我們的教會中,不斷看見神蹟在弟兄姊妹身上發生,我們稱頌你的名! 阿們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