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

復活與釋放

復活與釋放




圖片: http://www.images.elijahlist.com/email_images/Resurrection_300px.jpg


2015-04-06(一)

經文: 太28  http://chinesebibleversions.blogspot.tw/p/httpcb.htm

金句:  那天使向婦女們說: 不要害怕,我知道你們要找那被釘十字架的耶穌。他不在這裏,照他所說的,他已經復活了。(28: 5-6a)


摘要:

過了三天,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馬利亞一起去墳地看耶穌,天使顯現,向她們說耶穌已經復活了,要她們去告訴門徒,到加利利去見耶穌。守在墳墓口的衛兵,回去城裡向祭司長報告一切,祭司長和長老給他們錢,要求他們出去說有人將耶穌的身體偷走了。門徒在加利利遇見耶穌,耶穌將大使命交代門徒,使萬國萬民都作主的門徒,並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為他們施洗。


默想:

耶穌基督的福音是釋放人的信息。使人可以從罪和死亡的挾制中解放,死亡不再是人生命的終極,人也不再是罪的奴隸,因為耶穌從死裡復活已經重新解釋了生命的意義。人活著的向度,不單只是今生今世的一切,也不是今生今世一切都不重要,復活的事件告訴我們,我們的生命超越今生,耶穌復活的故事更讓我們知道,今生生命是連結於上帝永恆的國度,雖然我們在此時無法完全理解那永恆的奧秘,但在耶穌基督的復活中,我們經驗到神愛我們、罪得赦免和聖靈的工作,是福音書中所記載的,也是耶穌未被釘十字架前所傳講的。在耶穌的道成肉身和復活中,上帝的應許實現了,為我們成全了。我們為此歡欣雀躍!


禱告:

復活的主! 謝謝你為我們道成肉身和復活,在你復活的大能中,我們可以天天向罪宣告,罪已經不再挾制我們,我們是屬於上帝的兒女,活在神釋放人的道中,不再是罪的奴僕,求你那復活大能在我們的生命中運行。阿們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