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奉獻

奉獻





圖片:  http://www.faogyo.org.hk/bibleimages/996049_232997210193286_481976290_n.jpg


2015-05-12(二)

經文: 出  35  http://chinesebibleversions.blogspot.tw/p/httpcb.htm


摘要:

本章包括安息日條例、為聖幕奉獻、製作聖幕的器物、人民的奉獻以及指定製造會幕的人。聖幕需要的金、布、油和香料等都是由人民奉獻。



默想與題目:

摩西要以色列會眾來建造會幕,凡「心裡受感,靈裡樂意的,都來了」,上帝喜悅他們的甘心樂意,並用智慧充滿他們。這時上帝也邀請您參與,你將甘心樂意願意獻上什麼?


禱告:

我們願意學習奉獻,建造神的會幕和神的家,因為我們的生命、才能和活力都從你而來,也給我們安息,讓我們做你的子民。阿們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