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

不打折扣

不打折扣





圖片:  http://farm6.static.flickr.com/5497/12027836826_c8372e565d_s.jpg


2015-05-14(四)

經文: 出 37-38  http://chinesebibleversions.blogspot.tw/p/httpcb.htm


摘要:

以色列人遵循上主的指示造約櫃、供桌、燈臺、相談、祭壇、銅盆和會幕的院子。


默想:

詳細記載包括約櫃等,都照先前上帝所吩咐的樣式大小,不厭其煩的重

複寫下,表達對這些誡命的看重和沒有打折。


題目:

請思想自己面對上帝所賜下的誡命,可否也如此看重不打折的遵行? 求聖靈光照我們的心態,並依靠恩典來遵行。


禱告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truypBzSIw (有中文翻譯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