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

上主的韻律

上主的韻律



http://heilongjiang.sinaimg.cn/2012/0629/U7763P1274DT20120629191653.jpg

圖片:  http://heilongjiang.sinaimg.cn/2012/0629/U7763P1274DT20120629191653.jpg


2015-05-18(一)

經文: 出 40  http://chinesebibleversions.blogspot.tw/p/httpcb.htm


摘要:

摩西按照上主的吩咐,支搭聖幕,將約櫃安置在聖幕中;又按照上主的吩咐,將各樣器物設置在聖幕內,並在祭壇上向上主獻祭。以色列人支架好聖幕以後,上主白天以雲彩壟罩聖幕,晚間在雲中有火燃燒著。雲彩升上去,以色列人就移動,雲彩停住,他們就安營。


默想:

當上主與以色列人同在,透過雲彩和火,上主教導以色列人上主的律動,如同韻律的擺動一般,以色列人在移動和安營之間、在行動和安靜之間,完全以會木作中心,隨著上主的律動而生活。現在聖靈住在我們裡面,我們應該有更強的神聖的律動在我們裡面,因為耶穌基督內住在我們的心裡。


題目:

自己是否感受到聖靈韻律在自己的心裡? 自己往往是跟隨聖靈內住的律動生活? 或是按照自己的血氣而生活?


禱告:

與我們同在的主,謝謝你內住在我們的心裡,幫助我們更多留心你的旋律,讓我們或是行動或是安靜、或是拔營或是安營,都隨著你的律動。阿們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