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是與不是


是與不是



2015-05-26(二)

摘要:
連結於耶穌基督的人,向著罪已經死了,舊我跟耶穌基督一起同釘十字架同死了。因著與基督同死,也就與基督同復活,成為新而有可能的人。人向罪死了,向著上帝活了。從前是罪的僕人,現在作上帝的僕人,脫離死亡進入永恆的生命。

默想:
人的生命站在是與不是、正面與負面之間。不是和負面是對人的否定;是與正面是對人的肯定。因為連結於耶穌基督,基督徒有能力對耶穌說是,也有力量對生命說是。在是與不是之間,在正面與負面之間,基督徒看見耶穌正面地肯定我們,肯定我們的需要和缺乏,他也要使我們不再匱乏。

題目:
數算自己靈性上正面地回應生命有幾次? 那些可能是自己內在的需求? 可曾為此而感謝和讚美上帝嗎?

禱告:
謝謝主! 我們與你同死同復活,讓我們每天在正面與負面之間,經歷你復活的大能,看見你的愛,看見自己的需要,帶領我們走向豐盛的生命。阿們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